塞車無聊「檢舉50輛車違規」!她爽領6千獎金讚:交警有效率

▲▼塞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女子因為塞車太無聊,檢舉了50多輛違規車輛,最後收到了高額獎金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春節期間許多華人趕著返鄉,無論是高速公路或各種運輸工具,都會變得十分擁擠。大陸一名女子因為塞車時太過無聊,竟一口氣檢舉了50輛違規的車輛,還因此收到了1,500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6,590元)的獎金,事蹟曝光以後,讓許多大陸網友氣炸了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名女子春節期間搭乘丈夫的車輛,準備返鄉過節,不過經過湖南省的高速公路時,因為車多壅塞,塞在了車陣當中,等得十分無聊。

女子於是突發奇想,拿起手機開始拍照,檢舉占用緊急車道的違規車輛,一共檢舉了50多輛車,每次只要檢舉成功,就拿到30元(約新台幣131元)的獎金,最後成功入袋了1,500元(約新台幣6,590元)。

▼女子因為塞車太無聊,檢舉了50多輛違規轎車,最後收到了1,500元獎金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檢舉。(圖/翻攝微博)

事後女子也發文讚嘆,湖南省交通警察的效率一流,檢舉後過了沒多久,獎金就已入帳。不過,女子的行為引發許多大陸網友不滿,不禁痛罵「拿的錢不會燙手嗎」、「你無聊檢舉,別人卻是痛失荷包」、「大過年的幹嘛這樣檢舉,缺德嗎?」

對此,女子則淡定回應,她就是依法檢舉,這筆錢拿得心安理得,並不會覺得燙手。

此外,也有另一批網友力挺女子,雖然春節期間車多壅塞,但這也不是占用緊急車道的理由,若是真的發生意外,救護車卻沒辦法抵達,那麼這些佔用車道的違規駕駛人難辭其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