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版晚安小雞+1!星國女網紅高雄「遭怪婦丟雞蛋」 抓包自導自演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/kiaraakitty)

▲新加坡的直播主「kiaraakitty」。(圖/翻攝自IG/kiaraakitty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一名來自新加坡的直播主「kiaraakitty」來台挑戰徒步環島,於9日行經高雄前鎮區三路時,在街頭遇到怪客朝她丟雞蛋,把女直播主嚇到放聲尖叫,而整個過程也都被同步直播放送出去,並經東南亞各媒體報導,引發社會議論及騷動,不過經過調查之後,發現根本就是自導自演,全案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。

前鎮分局表示得知後逕行調查,經查無直播主報案資料,同時調閱監視器追查丟雞蛋渉案人行蹤,發現渉案人是一名男扮女裝犯案,事後搭乘捷運逃逸,溯源追查其動態後確認其住所,在這個月11日通知涉案的33歲新加坡籍的薛姓男子到案釐清。

經警方調查,全案是直播主與薛姓男子想要引發關注流量的假案件,警偵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將兩人移請簡易庭裁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