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群組爆「一票台男愛嫖妓」 韓國正妹女友:不敢結婚了

小三,偷情,失戀,性侵,上床,崩潰,傷心,抓姦,劈腿,偷吃,感情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韓國女友看到LINE群組在聊「蠻多台灣男生會嫖妓」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身為男生...也很討厭男生嫖妓!」一名男網友透露,前女友是韓國妹子,曾在LINE群組看到有人聊起「台灣蠻多男生會嫖妓,或是去泰國買春」的話題,便好奇向原PO求證,而原PO回應,確實友人會花錢尋歡,不料一席話讓前女友直呼好噁,「以後不想跟男人結婚了」,讓原PO臭罵「乾我屁事?」

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,某任女友是韓國正妹,除了原PO之外,她也交過其他台灣男友,結果在某一個LINE群組中,裡面有人聊到「台灣蠻多男生會嫖妓,或是去泰國買春」,於是前女友就來問原PO是否為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聞言,原PO早已見怪不怪回應,「對啊!我有些朋友就有去,但我從來沒去過。」此話一出,前女友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,接著驚喊「好噁心,我以後不想跟男人結婚了」,但不論原PO怎麼解釋,前女友就是堅信他有買春過。

莫名被貼上「買春台男」標籤的原PO感到非常無奈,「我真的被某些台灣男生污名化耶,乾我屁事?」

原PO甚至越說越氣,看著那些買春又不敢承擔責任的台男,「也會交台灣女友,這些女生不僅被這些男的騙,我如果再跟這些女生交往,等於我也被騙耶!」

底下網友熱議,「韓國男也會嫖妓啦,沒有在分國籍」、「會嫖的男生比例真的好高,軍人朋友也說他們裡面幾乎每個都會,科技業的也是這樣說...到底還有哪種人不會」、「幾年前去菲律賓遊學,日韓同學嫖得最兇好嗎...整團整團在帶沒在客氣」、「我個人覺得嫖妓就個人所需,不要害到別人就好」、「去泰國走走,你會發現各國各色人種,看歐美男人願意遠渡重洋而來...你就知道台灣不算什麼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