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套店「救了他蛋蛋」 小姐一摸:不對勁!25歲男竟罹睪丸癌

▲▼  性侵、迷姦、撿屍、強暴(新logo)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25歲男子先前到半套店消費,在小姐幫他抓龍筋時,猛然發現他的「蛋蛋」有硬塊,於是提醒他最好到醫院檢查,沒想到真的罹患睪丸癌,並火速住院開刀,由於癌症還是早期,後續只要追蹤,就可算是痊癒了。

泌尿科醫師顧芳瑜昨在臉書提到,睪丸癌是一個年輕人會得的癌症,若早期發現,是有機會痊癒的,而且可以靠自己或別人摸出來;先前,一位大約25歲的男性來門診,主訴是上周到半套店消費,話講到這裡,他原本心想,大概8成要說尿道口有流膿,可能是淋病,結果卻出人意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下體癢,私密處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該名患者害羞透露,小姐在幫他打手槍及抓龍筋時,脫口表示「弟弟,你蛋蛋那邊摸起來有一顆硬硬的東西,不太對勁喔,你可能找醫師檢查一下比較好。」

顧芳瑜接著說,「病人的年齡是睪丸癌好發的年齡,我觸診摸起來,的確有一個像是棗子大小的硬塊,用超音波幫他檢查後,看起來非常像是睪丸癌,因此幫他開了轉診單到醫學中心,後來合作的醫師也告知,病患為睪丸癌,並已經在一周後住院開刀完成了。而化驗結果幸好是很早期,後續只需要追蹤,可算是痊癒了!」

最後,顧芳瑜也笑說,這位病人真的是因為「有經驗的姐姐的」觸診,意外發現了睪丸癌的蹤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