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違規被攔!嗆警「我年底選里長以後當總統」 瞎扯畫面曝光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大同分局警備隊警員,在22日晚間擔服交通疏導勤務,發現有外送員騎乘機車未依號誌,直接從重慶北路穿越公車道違規左轉至南京西路,警員當場將人攔下,但是外送員卻急著想離開,嗆聲自「年底要競選里長,以後要當總統」,警方最後還是依照規定開出2張罰單。

警方調查,在22日晚間於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、南京西路口,47歲的曾姓外送員,騎乘大型重型機車行經路口,但是卻沒有遵照號誌燈指示,直接從重慶北路2段左轉南京西路,當街被警員攔下準備盤查身分。

▲▼大同分局警員攔查違規外送員還被訕笑,甚至還在影片中表示「叫柯文哲來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大同分局警員攔查違規外送員還被訕笑,甚至還在影片中表示「叫柯文哲來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將曾姓騎士攔下之後,曾姓騎士表示,自己是汽車可以左轉,而且還要接單送餐需要賺錢,而且左轉綠燈才過來,與警員發生爭執之後,警員告知要盤查身分,還告知警員如果開罰單一定要求撤銷。

警員輸入身分證要核對身分,曾姓騎士卻要離去被警員攔下,還控訴警員要打人,甚至還錄影要找媒體、黃國昌、柯文哲等人,曾姓騎士最後配合警員告知姓名,還直接在影片中說出「未來發展」。曾姓騎士不只要大家笑警員,還嗆聲「我4年後、8年後、16年後要當總統」,還稽查甚麼東西,並自稱黃牌機車可以左轉,但是最後警員也依照規定舉發開單。

▲▼大同分局警員攔查違規外送員還被訕笑,甚至還在影片中表示「叫柯文哲來」。(圖/翻攝《社會事新聞影音》)

▲外送員重機車牌被遮蔽,且還違規左轉,警方最後依照規定開單。(圖/畫面翻攝《社會事新聞影音》)

曾姓騎士對著警員表示,自己年底要角逐台中市南屯區的里長,最後警員請其離開,還被笑稱「沒事了,你看」,甚至還說「這就是台灣的警察啦」,還說這件事情要上新聞,事後還將秘錄器畫面PO網。

警方表示,當時正值下班時間,警員擔服交通疏導勤務,針對曾姓騎士違規部分,依照《道路交通處罰條例》第13條「遮蔽車牌」將可處2400元至4800元不等罰鍰,另外同法條第48條「未依號誌燈指示左轉」,也依規定祭出6百至1800元罰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