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一兒「偷偷花光學費」急call哭窮!她心軟支援 老公怒提離婚

▲新台幣,千鈔。(圖/記者廖婕妤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廖婕妤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俗話說「慈母多敗兒」,意指父母過度的寵溺,很有可能養出敗家子。就有母親無奈表示,原本是基於信任,拿現金給大一兒繳交學費,沒想到兒子竟偷偷花光,再打電話跟她道歉哭窮,心軟的她匯款幫忙渡難關,結果老公氣得要求離婚,讓她不知如何是好。

女網友在「匿名公社」發文感嘆,「兒子把這學期的學費花光了,本來是信任他,才會拿現金給他去繳,畢竟他已經大一,該學習獨立了。兒子初三就說有專題要做,提早回學校,直到繳費期限到了才打電話坦白一切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老公堅持不掏錢,要他自己想辦法,而婆婆則建議,可以用借的,再慢慢從生活費裡扣;不過,原PO終究是心軟了,「我深知慈母多敗兒,但看兒子哭成這樣一直道歉,還是偷匯錢給他,早上老公知道了,直接跟我說要離婚。」

▲▼ATM,領錢,提款,插卡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她無奈直呼,「兒子從小就很乖,沒出過什麼狀況,這次只是犯了一次錯,難道不能原諒嗎?為什麼無法理解當媽媽的心,為什麼一定要對自己的孩子這麼嚴格,只因為孩子不是從他肚皮裡生出來的嗎?」

然而,網友們看完一面倒不挺,紛紛回應「把錢花在什麼用途才是重點吧?解決事情只有二個辦法:自己去背學貸,不然就休學。我相信以後妳會講:自己的孩子很乖,都是壞朋友帶的」、「殺人犯也是這樣培養起來的」、「這樣的慈愛用錯地方了」、「連婆婆都提出建議了,還要堅持匯款?我不相信這是單一事例,之前一定還有其他錯誤,不然老公不可能踩這麼硬」、「都已經可以出去工作的人了,還用哭解決事情?看看未來又多一個社會問題人出現了」、「先了解孩子學費的去向,再決定要不要協助孩子比較恰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