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外送熱門餐點、習慣大揭秘! 奶茶奪冠、鹿港人小費給最多

▲▼foodpanda。(圖/foodpanda提供)

▲外送平台公開2023年外送榜單。(圖/foodpanda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外送平台「foodpanda」公布2023年「外送排行榜榜單」了,奪下全台外送霸主的就是「奶茶」,其次則是甜不辣;生鮮雜貨部分則由麥香奶茶奪冠,依序是金針菇、麥香紅茶,可以看出奶茶完全擄獲台灣人的心;另,也同步揭秘全台縣市外送習慣,像是鹿港人小費給最多,高雄人最常點選加飯、加麵,就是要追求飽足感。

foodpanda公開2023年外送數據,其中,「奶茶」成為年度最熱門外送品項,再來是甜不辣,且各縣市熱門餐點也有不同,像是宜蘭及花東地區熱愛吃小籠包,榮登東部排行榜冠軍,而「米血」則是南部熱銷之王,離島地區包括金門、澎湖人則是無飲料不歡,由奶茶、紅茶、鮮奶茶包辦前3名寶座;至於生鮮雜貨外送排行部分則依序是麥香奶茶、金針菇、麥香紅茶,可以由此發現台灣人真的超愛喝奶茶。

▲▼foodpanda。(圖/foodpanda提供)

▲鹿港人給外送小費超慷慨。

同步也揭開全台縣市外送習慣,台北最愛訂購健康餐;高雄最常點選加飯、加麵;新北訂購外送平均距離最短;台中最愛吃宵夜,晚上10時至凌晨3時外送訂單量最多,而最特別的是,根據統計最常給小費的縣市是金門,其次為基隆、宜蘭,不過最慷慨用戶卻是彰化縣鹿港鎮,平均每張單給100元,1年送出超過7萬元的小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