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抱兒看炮龍節!竟上前「拉扯龍身」 慘被護龍隊暴力圍毆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廣西一名民眾今(21)日凌晨上傳一段炮龍節現場的影片,過程中一名男子抱著一名兒童竟上前拉扯了龍身,隨後被附近的炮龍隊員一把扯在地並圍毆。該段暴力畫面引起熱議,目前警方也已介入調查,並傳喚相關人員到案說明。

據《大皖新聞》報導,21日凌晨2時許,一名廣西的網友發布一段影片,並寫下,「廣西賓陽炮龍節,影片最後毆打遊客可以忽略。」

▲。(圖/翻攝自大皖新聞)

▲▼該名男子抱著孩子上前抓龍身,慘遭炮龍隊員圍毆。(圖/翻攝自大皖新聞)

▲。(圖/翻攝自大皖新聞)

影片中,一名抱著幼童的男子在炮龍隊經過時,突然衝上前去拉扯龍身,隨後被隨行的炮龍隊員制止,並摟住脖子摔倒在地,而此時其他同行的炮龍隊員見狀一擁而上,不顧倒地男子懷中幼童不斷踩踏、踹打該男子。

另一名目擊者表示,事發沒多久,就有一批警察抵達現場,並且有救護車出現。警方也回應,目前該事件仍在調查中,已傳喚相關人員到案。

一名當地民眾強調,「身為賓陽本地人,我很誠摯地告訴大家,不要去搶龍身上的東西(七龍珠、龍鬚、龍鱗等),因為炮龍對賓陽人來說是競技,是勇敢的傳承,最後看哪條龍舞得最久,護龍隊就是為了保護龍不被人為惡意拉扯破壞的,你可以用鞭炮炸,炸多少都可以,但是千萬不要上手去扯龍,為了避免外地過來的朋友不了解情況引發衝突,請千萬要遵守這一條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