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CC通過中廣董事變更案 新任董事長兼任總經理人選出爐

記者蘇晟彥/台北報導

NCC (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) 21日宣布,針對選前引起的中廣董事變更申請案,確定以附加附款的方式通過,新任董事長兼總經理由陳聖一出任,董事則為陳德桂、陳佳宏出任。

▼因選舉引發的中廣董事變更案,21日NCC通過變更,新任董事長兼總經理為陳聖一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趙少康為國民黨新科立委舉辦「如何當個好立委」戰鬥營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在去年前任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因參選引起議論,在今年 1月8日他宣布辭去中廣董事長,中廣也同時間舉辦董事會。對此,NCC 21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,已收到中廣申請董事及董事長兼總經理變更案並予以通過,將以附加附款方式通過,附款則為不要再違反黨政軍條款。

對此,新任董事長兼任總經理由陳聖一(現職為中國廣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)出任;董事則為陳德桂(現職為中國廣播股份有限公司工程處經理)、陳佳宏(現職為中國廣播股份有限公司工程處專員)出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