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明召集朝野協商 國民黨團:盼各黨團同意23日食安報告

▲▼國民黨團召開「選前騙票.選後退票,蘇花安打假球,人民安全在哪裡?」記者會 總召傅崐萁 立委蘇清泉 葉元之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對於行政院長是否赴立法院進行食安會報,立法院長韓國瑜22日將召集政黨協商。對此,國民黨團今(21日)提出三點聲明,表示明日下午朝野協商,期盼各黨團以人民需求為先,共同同意23日專案報告,讓民進黨政府能直接面對,清楚說明以讓國人安心。

國民黨團昨天向韓國瑜再次送出請求,於2月23日星期五院會期間召開「民進黨政府執政八年食安總檢討專案報告」的朝野協商,國民黨團今天提出三聲明,一,立法院議事處已於21日上午通知本黨團,確認於22日下午四點鐘韓國瑜院長召集各黨團做朝野協商。

二,黨團立場,自始自終都跟台灣2350萬人站在一起,深知食安重於一切,也隨時準備好做食安總檢討的質詢,要求行政部門謙卑面對民意。三,明日下午朝野協商,期盼各黨團以人民需求為先,共同同意2月23日專案報告,讓民進黨政府能直接面對,清楚說明以讓國人安心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