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兄妹日睡6小時」網友促學校通報家暴 校長:兩人在校表現正常

▲教室,黑板,學生,校園,小學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網友心疼小學生只睡6.5小時,打電話到學校要求學校通報家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楊惠琪/台北報導

北市大安區知名美語補習班揭露國小兄妹日睡6.5 小時的恐怖行程,引發各界議論,據了解,兄妹檔就讀北市中正區某明星小學,該校校長表示,兩兄妹在校表現一切正常,沒有精神不濟問題,但因為事件不斷發酵,有不少網友打電話到校要求學校通報家暴,周日將舉行學校日,將藉此向全校家長宣導良好的作息安排。

補習班揭露國小兄妹檔從周一到周日,每天早上5:50分起床一路趕行程上課、補習、練才藝,連學校作業和午晚餐都在車上解決,每天只睡6.5小時,貼文肯定兄妹努力,在學業和才藝上都有好成績,引發大批網友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兄妹檔就讀的國小校長受訪時表示,尊重每個家長在課後時間的行程安排,無法評論這個行程表的好壞,但兩兄妹在學校表現一切正常,沒有上課打瞌睡、拒絕學習等問題,和同學相處也都很好,學業和音樂成績表現都很優異。

但校長也坦言,行程表事件不斷延燒,今天就有不少民眾打電話到學校抗議,希望校方能幫忙通報家暴,但學校怎麼可能因為這樣就主動通報,不過,周日剛好要舉辦學校日,會藉此機會向全校家長宣導,如何在作息安排上,兼顧課業、學習、睡眠與休閒運動等,讓每個孩子都能均衡發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