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自述「習慣高壓」…虎媽身分曝!兩兄妹從小就上填鴨補習班

▲▼寫作業。(示意圖/CFP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CFP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國小兄妹驚人日程表今(21)日狂燒,因為兩兄妹校內成績與藝術天分超凡的背後,是一天睡不到6.5小時,每天努力不懈的成果。網紅「四叉貓」劉宇就曝光虎媽身分,是有20多年電視新聞資歷的女主播,她曾在約2年前撰文自述,自己習慣高壓、極盡利用每分每秒,所以很習慣安排自己跟小孩的時間。

四叉貓在粉專「四叉貓。劉宇(滾動)」貼出一張截圖,「關於昨天每天只能睡六小時的『以馬寶寶』兩兄妹…」圖中就是兩兄妹母親的自述,她表示是曾於三立、中天、年代等電視台做電視新聞的女主播,習慣高壓、極盡利用每分每秒,也很習慣安排自己和小孩的時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中,女主播說自己曾讓孩子上填鴨式補習班,但女兒一直「填不了」,尤其數學、中文慘不忍睹,她陪讀陪到心力交瘁。後來換了另一種補習班,得知女兒要從0開始,她直呼「那是我育兒人生中的一大打擊,因為等於前面一年多的填鴨式學習宣告失敗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四叉貓。劉宇(滾動))

▲虎媽自認給孩子填鴨式學習。(圖/翻攝自四叉貓。劉宇(滾動))

貼文再度引發網友議論,「我以為是媽媽,原來是鴨農啊」、「雖然別人的教育方式我們外人沒資格插手,但這是虐兒了吧?」「希望媽媽不要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,長期下來自己也會受不了的」、「我沒看到教育,我只看到支配」、「大人這作息都覺得受不了了,何況小孩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