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相驗結果曝!女大生遭輾斃家屬悲痛認屍 父:不責怪司機

記者吳世龍、許宥孺、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楊姓女大生今(18)日上午8點多騎機車準備上學時,在大社區中正路上,與一部大貨車發生碰撞,導致女大生當場摔車,遭大貨車輾斃。檢方在下午進行相驗,女大生的爸爸悲痛的從北部趕下來,見愛女的最後一面,他對於死因沒有意見,對於肇事的大貨車司機也沒有太過苛責,而女大生也將在明天運回北部辦理後事。

▲監視器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高雄女大生遭大貨車輾斃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這起事件發生在20日上午8點04分,警消獲報,大社區中正路上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救護人員到場時,女大生倒臥在地,已明顯死亡、未送醫。

▲▼女大生相驗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女大生在今日下午完成相驗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根據事發的監視器畫面,當時一部大貨車行駛於中正路上,未料,監視器就錄下,一名女騎士倒臥在地,後方多名見狀騎士緊急剎車,有人繞道離去,另有2名騎士急停於路旁,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。

警方於死者身上找出一張學生證,確認是就讀某大學的楊姓女大生(23歲),警方和校方也緊急通知她的家人,女大生父親在下午悲傷的趕到高雄,參與檢方的相驗。

據了解,女大生的致命傷勢是頭部粉碎性骨折,爸爸對於女兒死因沒有意見,遺體也將在明天運回新北,女大生爸爸也沒有太過責怪司機,至於女學生有沒有酒測值,則要等化驗結果出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