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只有5架!空巴「大白鯨」明離台 桃機觀景台提早2小時開放

▲▼空中巴士「大白鯨」飛抵桃園機場。(圖/桃機)

▲空中巴士「大白鯨」飛抵桃園機場。(圖/桃機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全球只有5架的空中巴士「大白鯨」運輸機昨(19日)夜降落桃園機場,吸引不少航空迷搶拍和一睹風采,由於「大白鯨」明天(21日)清晨5時就要起飛,桃機公司今(20日)宣布,為回應廣大航迷需求,桃園機場明天提早2小時開放觀景台,凌晨4點半就可進入。

空中巴士 A300-600ST運輸機昨晚間10時許降落在桃園機場,不少航空迷聚集桃機搶拍,由於該飛機稀有,加上外型和機身與鯨豚相似,有「大白鯨」之稱,平時大多往來歐洲各地的飛機製造工廠,且全球只有5架,此次飛抵台灣,吸引不少航空迷一睹風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「大白鯨」明天飛離台灣,起飛時間為明天上午5時,預期將有航空迷會再度聚集桃機拍攝。

因應航空迷拍攝需求,桃機公司表示,因應空中巴士 A300-600ST(Beluga 白鯨)3號運輸機來台停留桃園機場,機場公司回應廣大航迷心聲,明(21)日第二航廈南側觀景台提早兩小時開放,自上午4時30分就會開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