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姑半夜愛得火熱「狂喊1句」 她被吵到睡不著:到底要到哪裡去

▲▼床事,性感,性愛,性,夫妻,偷情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小姑半夜叫得太大聲,害原PO和老公都無法好好睡覺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,下同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小倆口親熱時,若房間隔音不佳,可能就會有點尷尬。近日有女網友發文表示,小姑先前帶了個男人回家,還在半夜激戰直喊「要到了」,所以她一早就故意調侃對方。貼文曝光後,有網友認為小姑此舉不妥;但也有人覺得原PO這樣很白目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上發文表示,小姑日前帶了男人回家睡,且兩人在半夜激戰時,小姑還不斷喊著「要到了、要到了」,讓她和老公被吵到睡不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小姑半夜實在叫得太大聲,所以原PO一早起床,就故意詢問小姑「到底要到哪裡去?」而此話一出,也換得小姑生氣的白眼。

▲性愛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帶回來做給大家聽,好意思給你白眼」、「問得好!要做可以,但是別吵到別人啊」、「帶男人回家就算了,非要幹那件事嗎?真要幹那件事,不會小聲點嗎?非要吵到別人」、「想知道你老公的反應」、「是隔音太差,還是小姑肺活量充足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「你真的很白目,下次換小姑問你」、「你真是很白目」、「你的確欠人白眼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