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寶楨落淚辭職 陳智菡臉書遭網友嗆:不要內鬥霸凌黨內競爭者

▲▼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閃電請辭黨發言人一職,19日下午召開臨時記者會對外說明請辭原委,並強調並無外界所說與黨團主任陳智菡內鬥一事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請辭黨發言人一職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民眾黨發言人兼民眾黨團副主任楊寶楨19日請辭,雖然出面受訪時否認內鬥,並表示自己希望先休息沈澱一陣子,但她講到激動處時竟一度哽咽落淚,引發外界聯想恐與新上任的民眾黨團主任陳智菡有關。對此,有網友湧入陳智菡臉書貼文下留言「不要內鬥霸凌黨內競爭者」、「別再欺負寶寶了」、「我就看你們夫妻倆怎麼搞垮民眾黨!」等。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期進行組織改組,立法院黨團由「戰狼小姊姊」陳智菡補齊懸缺已久的黨團主任,但就在19日黨團副主任楊寶楨卻突然離職,被外界質疑恐有內鬥狀況。

對於楊寶楨請辭雙職務,陳智菡回應,很容易會有這種見縫插針或杯弓蛇影的文章,但楊寶楨很長時間沒真正好好休息,包含自己選完議員,接下來馬不停蹄的總統大選,而楊的工作非常繁重,長期以來在立院黨團也比較沒有代班人,讓她身心都很疲憊,否認有內鬥一事。

不過,楊寶楨下午出面受訪時情緒一度激動到落淚,她說「相信大家可能會有很多揣測,但真的不是所謂內鬥,只是希望能先休息沈澱一陣子,多陪陪家人、準備進修規劃。」

雖然楊寶楨也出面否認內鬥,但仍有許多網友湧入陳智菡臉書貼文留言「不要內鬥霸凌黨內競爭者」、「別再欺負寶寶了」、「我就看你們夫妻倆怎麼搞垮民眾黨!」、「蔡壁如、楊寶楨,下一個是誰?」、「你的能力又沒有寶楨好,你只會出一張嘴而已」、「好可怕的戰狼小姊姊~不寒而慄」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