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女大生遭輾斃!後方英勇女騎士秒反應 飛奔衝上前保護她

記者吳世龍、許宥孺、莊智勝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大社區中正路今(20日)上午8時許傳出一起恐怖死亡車禍,一名楊姓女大生騎乘機車經過該路段時,不慎重心不穩失控摔車,當場遭另輛大貨車輾斃;監視器畫面拍下,事發當下後方至少6名騎士直擊驚悚瞬間,紛紛停下報警,其中一名女騎士將車停妥後,還大著膽子走上前查看,確認楊女一動不動後,更與其他騎士在現場指揮交通,相當英勇熱心。

▲監視器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身穿卡其外套、長裙的女騎士第一個上前確認楊女情況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警方初步調查,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今早8時04分,監視器畫面拍下,當時楊姓女大生騎機車靠著道路邊緣前行,不料楊女卻突然重心不穩倒地,當場遭身旁另輛大貨車車輪輾過,趴臥在地一動不動,機車也噴飛一旁。

事故發生當下,後方至少6名騎士目睹驚悚瞬間,當場愣住煞停,其中一名身穿卡其色外套、長裙的女騎士迅速反應過來,將機車停在路旁後打開車廂拿手機,隨即大著膽子上前查看楊女狀況,現場其他騎士也熱心協助報警;在發現楊女傷況嚴重後,女騎士還與其他人合力在現場指揮交通,並找來三角錐放置在事故現場,避免後車二度追撞,相當英勇熱心。

警方調查,當警消趕抵現場時,楊姓女大生已經明顯死亡,後續未送醫;初步勘驗現場,尋獲一張學生證,推斷應是死者所有,初步判斷死者身分為就讀某大學的23歲楊姓女大生,目前已經與其居住於北部的家屬取得聯繫,通知南下處理後事。肇事的黃姓貨車駕駛酒測值為0,詳細事故原因尚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▼英勇女騎士在現場指揮交通,保護楊女以防止二度追撞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高雄女大生遭輾斃,長裙女騎士應湧上前指揮交通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