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晚安小雞「柬埔寨大牢」關2年! 陸方發聲了

▲▼晚安小雞、阿鬧遭柬埔寨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ambodiapolice)

▲「晚安小雞」、「阿鬧」大鬧柬埔寨,遭柬埔寨當局判處2年徒刑。(圖/翻攝自cambodiapolice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網紅「晚安小雞」、「阿鬧」直播造假,謊稱在柬埔寨詐騙園區遭到綁架虐待,慘遭柬埔寨法院判處2年徒刑。對此,中國駐柬埔寨使館發聲表示,保護在柬埔寨的台灣同胞的合法權益,同時不會支持或庇護任何涉及違法犯罪的行為。

根據《柬單網》今(20)報導,「晚安小雞」、「阿鬧」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,遭柬埔寨法院判刑2年。事發後,柬埔寨即時向中國駐柬埔寨使館通報。

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表示,「本館要求柬方在保障當事人合法權益的前提下依法依規處理」,同時呼籲在柬中國同胞務必遵守當地法律法規、尊重當地的風俗習慣,注意個人言行,切勿從事不法行為,網路不是法外之地。

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進一步指出,「本館在繼續維護包括台灣同胞在內廣大在柬同胞合法權益的同時,也絕不袒護在柬涉中國人的違法犯罪行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