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鬧到要離婚!婆婆苦勸「嫁進來要融入老公家庭」 她更火了

▲16歲兒帶媳婦回家,公公與妻離婚搞大她肚子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最近和老公吵到要離婚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婆婆你確定你是來勸和的嗎?」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她近日老公鬧到要離婚,結果婆婆得知後,卻告訴她「大家都是磨合來的,媽媽我不喜歡你們鬧到離婚,我們嫁進來就是要融入別人的家庭」,讓她聽了更火大。貼文曝光後,引發網友討論。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上發文表示,她和老公最近因某事溝通許久沒共識,所以便動了離婚的念頭。她坦言,兩人吵架就已經讓她覺得心很累了,怎料婆婆的一席話讓她更火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婆婆得知小倆口吵架,便告訴原PO,「我兒子個性這樣你也知道,就互相遷就,大家都是磨合來的」。婆婆也說,她不喜歡兩人鬧到要離婚,因為「我們嫁進來就是要融入別人的家庭,要幫忙老公的家庭!」

原PO聽到後,不禁傻眼直呼,「婆婆你確定你是來勸和的嗎?為什麼我會越聽越火?」而轉頭看了老公,對方也只是坐在旁邊繼續滑手機。

▲▼ 夫妻吵架,吵架,離婚,滑手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原PO聽了婆婆的話反而更火大。(示意圖/取自Pakutaso)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有些人是無法溝通的」、「是要互相X小,真的很討厭這種動不動就『互相』」、「是要互相沒有錯,但不是只有一人在付出、委屈」、「結婚是創造自己的新家庭,什麼叫嫁進來去融入別人的家庭?媽寶家庭才有的思想」、「因為他們是自己人啊,怎麼會有婆婆不護著自己的寶貝兒子呢」。

還有網友猜測,「婆婆這招是勸離不勸和」、「你婆婆心機好重,搞不好他心裡在笑呢」、「有些婆婆反而是勸離不勸和,如果婆婆是為你們好的話,我覺得你可以試著跟婆婆講看看,真的不行那就免談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