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屋弟抓內褲賊崩潰!躲陽台直擊「40歲大媽狂吸」一幕:好噁

▲▼曬衣服,晾衣服,洗衣服,後陽台,做家事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私密衣物經常不見,真相令他超崩潰!一名男網友表示,他自己在外租屋,陽台是共用的,這陣子發現衛生衣跟內褲常不見,本以為是被風吹走,可沒風的日子竟也有內褲消失。後來他抓到偷衣賊,是住對面的40歲阿姨,目擊對方在陽台狂聞他的衣物,聞完就帶回房間,變態一幕令他超不舒服。

「原以為這種事情只會有女生碰到,沒想到我也遇到了。」有男網友在Zuvio發文「隔壁房客偷拿我內衣」,說他在外租房,洗完衣服都會晾在共用的陽台,「這陣子我就發現,我的衛生衣跟內褲一直不見」,起初以為是被風吹走,後來發現不太對勁,「怎麼可能連沒風的日子,內褲也會不見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於是他就躲在角落觀察,還真的抓到偷衣賊,「是住在我對面的40歲大媽,她在那邊狂聞我的內褲跟內衣,聞完之後就帶去房間裡。」這一幕令他感到超噁心,「怎麼會有這種這麼變態的人?」

親眼目睹真相後,原PO無助直呼想報警,「可不可報案?如果可以的話,我就要開始蒐證了」,擔心對峙一定會被對方矢口否認,「怎麼偏偏讓我遇上這種變態啦!真的好噁!」貼文一出,其他人也紛紛喊扯,「當然可以報警啊!快報,竊盜是非告訴乃論了」、「記得這句話:變態不分男女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