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LINE還好用!情侶聊天推爆它「貼圖用爽爽」:檔案不會過期

▲▼滑手機示意圖。(圖/網友茉莉提供)

▲原PO好奇情侶都用哪個APP聊天。(示意圖/非新聞當事人/網友茉莉提供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情侶都用什麼聊天?」一名妹子表示,與另一半從IG開始聊天,交往後會想改成LINE嗎?文章引發熱議,不少人直呼,LINE有記事本相簿功能,以及可愛貼圖,「哀居比較公開是給普通朋友,賴稍微隱私,就會拿來跟好朋友或男朋友聊天」;還有內行大推Discord「能在多人伺服器裡面聊天、表情、貼圖用爽爽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開頭就直呼,發現身邊的情侶友人幾乎使用LINE聊天,「是因為賴可以改暱稱什麼的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接著又問,如果與另一半是從IG開始聊天曖昧,大家順利交往後,會想從IG跳到LINE聊天嗎,還是沒差呢?

文章曝光後,一票人回應習慣改成LINE聊天,「LINE最方便」、「當初跟男友也是先用IG,後面交換LINE。感覺哀居比較公開是給普通朋友,賴稍微隱私,就會拿來跟好朋友或男朋友聊天」、「LINE啊!可以預覽訊息、用貼圖、記事本、相簿」、「因為跟其他人也都用LINE,不用切換APP比較方便」、「正常普遍都用LINE啊,IG也不是不能聊啦,要看每個人使用頻率,LINE是現代人必備的通訊軟體,每天都一定會看一下LINE;IG的話,不是每個人都常用,或是開啟私訊通知功能,反正爽用哪個就用哪個啊,感情好才是比較重要吧」。

有網友更推薦另一個通訊軟體Discord,「好幾任都是用DC,通話什麼的都很方便,而且很久之前的圖片也不會無法預覽,一起玩遊戲什麼的都很讚,我打開DC的時間都比其他通訊軟體高」、「Discord開始,賴傳訊息、IG傳好笑影片」、「DC+1,創一個兩人專屬的頻道,裡面還可以開超級多文字頻道來記錄事情,很方便」、「我用Discord,然後花個小錢買Nitro,如果加很多伺服器的話就可以用很多貼圖跟表情貼,也可以自創。我最喜歡的功能是不會顯示已讀」、「用DC,然後買泥戳(Nitro),雙方都可以傳很多表情、貼圖,而且可以創屬於兩人的伺服器,掛機讀書、聊天、傳訊息,也能創個人伺服器備份一些資料,不會像LINE有圖片、檔案有有效期限,所以不會有過期問題,還有能在多人伺服器裡面聊天、表情、貼圖用爽爽」。

也有人愛用iMessage,「iMessage!以前用賴,後來男友換了一個工作,工作事務必須依靠賴來溝通,他覺得說就算是要跟我聊天,可是只要打開賴就有一種在工作的感覺,後來強制更改成iMessage」、「iMessage,因為通話品質比LINE舒適穩定太多,不過女友還是喜歡LINE的貼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