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一早…女兒扛麻布袋出門「竟是全村要紅包」 爸看傻:破8萬

過年一早…女兒扛麻布袋出門「竟是全村要紅包」 爸爸傻了:總金額破8萬

▲廣西一名女孩,在村裡挨家挨戶向人討紅包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圖文/CTWANT

每到了農曆新年,孩子最期待的莫過於領紅包。中國廣西省貴港市就有一名女孩,在村裡挨家挨戶要紅包,扛了滿滿的一個麻布袋回家,爸爸知道後滿臉憂愁,引發一番討論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春節一大早,爸爸找不到女兒相當著急,看到女兒扛了一個麻布袋回來,連忙問:「妳去哪裡了?一個大早上,到處找妳吃飯都沒看到妳人」,結果女兒把袋子打開,解釋:「去拿紅包了」,讓他大傻眼,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驚呼:「怎麼收了這麼多?拿個袋子,全村妳都去啊?」

過年一早…女兒扛麻布袋出門「竟是全村要紅包」 爸爸傻了:總金額破8萬

▲女孩裝了滿滿一大袋紅包。(圖/翻攝自抖音,下同)

爸爸看著如此多的紅包,感到頭皮發麻,但女兒已經拿回家,只能一個一個打開檢查,有的是100元(人民幣,下同),有的是50元,有的是10元,總共2萬多(約台幣8萬多元),但因為紅包都長得差不多,上面也沒有寫名字,根本不知道是誰給的,也無法給回禮,為此感到十分苦惱,於是將這一幕PO到網路,詢問廣大網友意見。

消息一出,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笑虧:「繞一圈賺了爸爸一個月工資」、「全村都是好人」、「好人緣」、「懂時機,聰明的孩子!」、「還缺鄰居嗎,我也搬過去」、「學費都有了」、「是去搶劫吧」、「連嫁妝都背回家了」。

不過,也有人懷疑真實性,「架好手機開好鏡頭等她扛袋子回來了?垃圾擺拍」、「好傢伙,你確定不是演的?」

過年一早…女兒扛麻布袋出門「竟是全村要紅包」 爸爸傻了:總金額破8萬

延伸閱讀
母過年狂盧「紅包2000元」…他1原因死不給還出這招 全場傻了:白目屁孩
高中弟過年反常偷藏「10萬刮刮樂」變超大方 他忌妒全家人面前爆料給難看
三年級小學生存下「305萬壓歲錢」全網看傻眼 媽媽揭原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