旋轉能變4角色!高雄爆紅小提燈「小萌龍呆腦獸」18日加碼開搶

▲▼高雄燈會小提燈-小萌龍呆腦獸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燈會小提燈「小萌龍呆腦獸」爆紅,可旋轉變化4種角色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2024高雄燈會主題小提燈「小萌龍呆腦獸(DINOSAUR)」日前推出大獲好評,以Q版卡通造型恐龍為主體,並置入可四面翻轉的立方體,可旋轉變換4款角色,引起民眾瘋搶。除了高雄市國小以下學童由學校在20日統一發放外,市府也加碼提早開放,一般民眾明(18日)上午11點能排隊領取。

「小萌龍呆腦獸」小提燈除原本規劃2月20日發放給高雄市公私立國小、幼兒園及特殊學校學童,小朋友不用來排隊每人都有1盞小提燈。另外也規劃於元宵節當日2月24、25日下午5點,於18號碼頭(高雄旅運中心旁)開放民眾現場領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高雄燈會小提燈-小萌龍呆腦獸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「小萌龍呆腦獸」提燈有高雄熊、黃色小鴨IP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由於小提燈詢問度超高,為回應民眾熱情敲碗,市長陳其邁今日特別宣布加碼提早發放,明(18日)上午11點,於相同地點限量發放,每人限領2盞,發完為止。

陳其邁表示,小鴨魅力席捲全台,超過600萬遊客造訪「2024 Kaohsiung Wonderland冬日遊樂園」高雄燈會,除了超萌小鴨和碼頭樂園免費玩,民眾最期待的就是今年可以變臉的創意小提燈,除了有呼應龍年的超萌恐龍造型,還可以變換4種臉孔,包括去年兔年的兔子「雄meet兔」、今年的黃色小鴨、觀光大使高雄熊,還可以發揮創意自行繪畫或是貼上自己喜愛的照片,深受歡迎。

▲小提燈發放時間、地點公布 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小提燈發放時間、地點公布 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