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超多「8+9網紅」?大票有感點頭 嘆:台人就愛這味

快訊/網紅晚安小雞被逮捕! 柬埔寨警控誹謗

▲晚安小雞在柬埔寨遭逮捕。(圖/翻攝晚安小雞臉書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網紅「晚安小雞」在柬埔寨拍造假影片遭逮捕,事件掀起譁然,相關討論引發話題。就有網友直嘆,「犯罪集團愛詐騙就算了,連網紅都愛詐騙,弄一堆造假、撞鬼影片,現在還直播詐騙自己被綁架,丟臉丟到國外,紅到全世界」,納悶為什麼台灣很多網紅都是「+9類型」,令眾人也嘆氣。

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,「為什麼台灣這麼多+9類型的網紅阿==」,直呼晚安小雞弄一堆造假撞鬼影片,現在還直播騙自己被綁架,根本是丟臉丟到國外。接著點名好幾個網紅,「看起來不是+9就是有在混……為什麼台灣這麼多+9網紅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就有人直呼,「怎樣的群體喜歡看怎樣的頻道,物以類聚」、「8+9人數遠大於工程師,不要不信」、「當過兵就知道了,+9佔比超多」、「事實證明受歡迎」、「滋事型網紅,庸俗無聊老百姓就愛這味。」

不過,也有網友表示,「跟你說,全世界都是,美國更多」、「不如問那些人都誰在看跟訂閱的」、「供需機制問題,要檢討的是觀眾的素養」、「看韓漫,感覺韓國也很多」、「因為+9敢做任何可賺錢的事,正常人則會顧慮太多。」

還有人指出,「以前國中認識台灣歷史篇,不就是8+9械鬥史?表示閩南人就是愛打架啊!只是以前看紙本沒感覺,現在看影片比較有感罷了」、「不89,以前你祖先械鬥期就要被打死了」、「畢竟台灣人就是當時羅漢腳的後代,8+9因子是刻在DNA裡的」、「台灣史就是械鬥史呀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