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雨水」要來了!3星座財運旺翻 這類人「買刮刮樂易中獎」

雨水這個節氣前後,這幾個星座有機會獲得不少財富。(圖/Pixabay)

▲3星座遇水則發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圖文/CTWANT

24節氣中的「雨水」,落在每年國曆的2月18日或19日或20日,2024年的雨水則是落在2月19日星期一,此時太陽在黃道上運行至330度。雨水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第二個節氣,也是春天的第二個節氣,表示雨水增多,財運如降甘霖,財如水,遇水則發,對此,清水孟國際塔羅雲蔚老師揭露以下3個星座,在雨水前後時,財運不可小覷。

1.天蠍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天蠍座可望透過明智的財務管理與計畫,包括家庭關係或管理房產,能得到明確的獲利;若是有意開發個人副業者,特別和自己興趣有關的技能,能因此得到不少收入;生活中也有遇到貴人指點,得到新的資產來源,像是進行金融資產投資或檢視過往收支狀況得到改善,另外,從家族企業中獲得分紅、利潤;也可開發副業、娛樂業,能從中獲得收入;或得到小道消息,進行資產投資、跟進,並獲取利益。

2. 獅子座

獅子座的偏財運在這段時間表現不俗,投機性的資產會有望增加,若是與他人進行資金合作會較為穩定,且財務能因為職場上的成功間接增加,例如參加店家舉辦的摸彩活動或購買刮刮樂,中獎機會增多;求職者能找到薪資相對較高的工作,事業上與合作夥伴能共同推出獨特產品或新穎的銷售模式,成功賺取豐厚利潤;並與他人簽訂獲利可觀的合作計畫。

3. 雙魚座

雙魚座此時做事能力提升,對目標追求也很有決心,特別在溝通交流以及商業活動方面,這也顯示有機會透過這些情況下得到財富的增加,另外,在個人事業也更有策略,懂得利用技巧增加金錢收益,譬如成功開展銷售業務,或通過與其他地區的人建立聯繫,開拓新的市場,藉此達到金流增加;且聰明的商業決策能實現事業財務成功,通過交流、寫作、銷售或旅行等方式,能獲得財務上的提升。

延伸閱讀
綜藝大哥慾火難耐…錄影前「後台激戰舞者」 被陳為民撞見:我馬上好!
晚安小雞現身「柬埔寨警方記者會」…造假工具全曝光 阿鬧閉眼拒面對鏡頭
孕婦搭長榮返台班機「機上分娩」!4醫師空服員合力協助 網紅老公也幫忙接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