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刷小開偷吃單親媽墮胎!她開賓士撞正宮...法官回推受孕日判賠

▲▼離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許姓印刷小開外遇單親媽,還企圖開賓士車衝撞正宮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北部許姓印刷小開偷吃單親媽還懷孕,囂張小三更光明正大開賓士車到許男家樓下溫馨接送,正宮撞見後險遭開車衝撞,心碎的她不甘美好生活遭破壞,甚至為符合丈夫期待,兩度動刀、吃藥以進行試管嬰兒手術,卻換來背叛,因此憤而對2人提告求償200萬。士林地院審理後,判2人應共同給付50萬元。

正宮小雯(化名)主張,2015年與家開印刷公司的許男結婚,生活原甚為美好,為符合丈夫、婆家期待,兩度動刀、多次抽血吃藥以進行試管嬰兒手術,但2022年丈夫突提離婚,且拒說原因,直到無意見看到丈夫手機跳出名稱「小愛」訊息,好奇點開,才發現丈夫早已外遇多年。

事後丈夫雖稱,已向小三坦白自己是有婦之夫並分手,懇求原諒,但僅分開2、3天,丈夫又編織謊言跑到小三家過夜持續交往,且未再返回家中,再見面時,竟是換來小愛已懷孕訊息,若自己不同意離婚小愛就會去墮胎,以此要脅離婚。

不僅如此,某日小雯在自家樓下發現小愛開賓士車來載丈夫,小愛不僅向她挑釁,還當面承認自己就是小三,更試圖開車撞她,內心瞬間天崩地裂、日日難以入眠,精神崩潰,認2人應給付她200萬精神撫慰金。

許男稱,小雯的證據是違法取得,且婚後家中事務均由自己獨自負擔,2人感情不睦甚久,早已無夫妻情感存在,並無共同生活圓滿安全及幸福可為破壞,無配偶權遭侵害事實,且200萬賠償也高出實務上類似案件的賠償數額甚多等,請求駁回告訴;小愛表示,推算受孕日期並不知道許男已婚,認自己無任何侵權行為故意或過失。

法官勘驗小雯提供錄音檔,發現婆家都知情許有婚外情,而小愛提出超音波照片,拍攝當日為2022年12月26日,妊娠週數為12週又2天,往回推算受孕日期是落於2022年9月底左右,而一般女性排卵日大約是在月經第14天,據桃園醫院婦產科主任呂理政醫師曾指出,「一般是用妊娠週數減去2週,就是可能受孕的時間」,故回推小愛受孕日期當時已知自己就是小三身份。

法院審酌小雯大學畢業,年薪百萬元,名下尚有股票及不動產,許男為大學畢業,擔任家族企業公司掛名負責人,月薪約4萬5000元,而小愛高職畢業、為單親母親,其雖稱經營獨資商號經濟狀況不佳,但勘驗小雯提出的影片其駕駛賓士豪華汽車,認資力尚非不佳;另斟酌小雯結婚數年,曾進行試管嬰兒手術、動刀、抽血吃藥,將胚胎冷凍保存,以期能符合婆家期待,所受損害、痛苦,認2人須賠50萬元為適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