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了同袍妻被求償百萬 職業軍人辯「是她主動示好」

▲男帶妹回家偷吃,慘遭女友報復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職業軍人睡了同袍妻遭判賠30萬元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蔡姓職業軍人認識軍中同袍阿智(化名)的蕭姓妻子後,發展出不倫戀,阿智發現兩人的姦情後,氣得先和妻子離婚,再向蔡男求償100萬元。法院審理時,蔡男喊冤說,當初蕭女是為了報復阿智,主動向他示好,兩人才在一起,不應該賠那麼多,法官最後判蔡男應賠償30萬元。

判決指出,阿智和蕭女結婚後有2個小孩,2022年10月間蕭女認識了阿智的同袍蔡男,兩人後來竟發展出婚外情,過了4個月阿智發現兩人「不正常」,追問之下知道自己被戴「綠帽」。

阿智在4月與妻子離婚後,還是覺得心有不甘,認為自己的配偶權受到侵害,於是向蔡男提告,求償100萬元。

法院審理時,蔡男坦承和蕭女有不正常男女關係,但認為當初蕭女是為了報復阿智,也沒有說喜不喜歡他,一切都是蕭女主動示好,所以女方應該負擔比較多的責任,而阿智只向蕭女求償30萬元,向他求償100萬元實在太高。

法官根據蔡男和蕭女的LINE對話等證據,認定兩人的確有不正常的男女交往,且是互有情意,審酌雙方的身分、地位、經濟能力等條件,判蔡男應賠償30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