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17歲陸籍少年陳屍湖邊!遺體詭異多處瘀青 警列「謀殺」調查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靜岡縣湖西市的濱名湖邊9日發現一具男性遺體,經確認為17歲的中國籍高中男學生齊藤宇川。死者全身有多處被毆打的瘀青,經解剖確認死因為溺斃,死亡時間以驗屍報告出爐的13日回溯已超過1周。警方發現死者5日曾與多名友人聚會,且在朋友家中與友人發生爭執,進而引發鬥毆,隨後便失蹤,因此目前已經以謀殺方向展開調查。

根據《第一電視台》報導,住在袋井市的17歲中國籍少年齊藤宇川4日晚間7時向家人表示,要出門與朋友外出玩樂,隨後前往朋友位於濱松市的住家與其他人舉行生日派對直到5日凌晨。然而此後卻沒有再回家,少年的家人7日向警方通報失蹤,而警察9日便在濱名湖邊發現齊藤的遺體。

由於齊藤的遺體狀態詭異,全身多處瘀青,疑似遭人毆打,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,因此將遺體交由法醫解剖。根據13日的驗屍結果,齊藤的死因為溺斃,死亡時間粗估超過1周,而身體則有多處因生前遭到劇烈毆打造成的皮下出血。少年的家人表示,他4日晚間出門時身上還沒有這些傷勢。

警方調查後,發現齊藤5日在濱松市與多名友人見面後,疑似因為把朋友的摩托車弄倒,因此與對方發生爭執,警方也懷疑少年的死與此有關。而當時參與生日派對的有多名不同國籍的男女,包含齊藤的同年人與其他成年人。

遺體尋獲時,調查人員並未找到少年的手機等遺留物品,接下來將持續調查齊藤的交友情況,以釐清案情。此外,搜查人員也在15日潛入湖中,試圖搜尋少年的遺留物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