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愛聊辦公室八卦!酸同事「妳沒讓他爽到」 侵害健康權判賠

▲▼上班,聊天,幹話,廢話,八卦,喝咖啡,開會,提神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高雄女子在辦公室聊八卦酸女同事,法院判要賠對方2萬元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劉人豪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劉姓女子常在辦公室聊八卦,還跑到男同事女友的臉書留言「妳男友跟同事不錯,經常載她」,且酸女同事「妳是沒讓他爽到,他才會裝這種屎面啊」,還要女同事「妳自己行為要檢點」,讓女同事怒告「名譽權」及「健康權」遭侵害,法院判劉女須賠償2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李女指控,劉女2022年4月18日在男同事的女友臉書貼文:「妳男友跟同事不錯,經常載她」,且此貼文足以使人產生男同事與她有超越正常男女交往關係之聯想,否則劉女何以需要特別至男同事女友臉書留言,認為侵害名譽權,請求精神慰撫金新台幣5000元。

而劉女還對李女當面陳述及指摘:「妳是沒讓他爽到,他才會裝這種屎面啊」、「他們為什麼不結婚,可能是沒有小孩啦,所以妳就趕快生一個啦、生一個,他就會娶妳了啦」、「妳什麼意思,妳自己噴香水在賴人,妳沒人找才纏著人,他們交往幾年了啊」、「妳要是女生自身沒怎樣,男生就對妳不會怎樣,還不回去,真的是有夠」、「她每次去勾引人家,她跟他在辦公室電燈都關掉,她還不回去」、「妳自己行為要檢點」等。

法院認為,李女與男同事為辦公室相鄰之同僚,劉女即多次當面指摘批評,足使李女產生壓力、困窘、難堪之負面不健康情緒,心理機能完整性受到侵害,此部分言詞已侵害健康權,橋頭地方法院判決,劉女應賠償李女2萬元。 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