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婦在長榮班機上分娩! 網紅老公全程接生

▲▼ 長榮航空。(圖/CFP) 

▲長榮航班上有「孕婦分娩」。(圖/CFP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長榮航空今(15)日編號BR189航班從日本羽田飛松山,有孕婦突在機上分娩,經機上4醫師及空服員的協助之下,順利產下一名男嬰。對此,網紅「中古小姐」發文透露,在機上幫忙接生的其中一位醫師,正是她的老公「魔人」,直呼「萬一班機上沒有醫生,那媽媽和孩子會有多危險」。

長榮航空表示,今日羽田-松山BR189班機於飛行途中,一名孕婦在空中出現臨盆反應,經由機上4名醫師旅客與全體空服員的協助下,順利於機上產下一名男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古小姐在臉書粉絲團發文表示,老公「魔人」今天搭飛機,傳訊息給她「我還在機場,衣服已溼透,必須先想辦法換衣服才能離開機埸」。中古小姐看到訊息差點嚇暈,經了解後,才知道原來是飛行途中有產婦生產,老公在飛機上幫忙全程接生。

中古小姐進一步表示,聽完這件事實在是內心百感交集,老公原本上周就要搭飛機,但我叫他在東京多留幾天,陪我一起和我的偶像山本小姐吃飯,他才改機票,「換句話說如果沒改機票,今天回台灣班機上萬一沒有醫生,那媽媽和孩子會有多危險」。

中古小姐呼籲,「希望孕婦媽媽們出國務必慎重,務必把自己和孩子的健康放第一,不要讓大家擔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