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言感謝游錫堃反遭出征 陳昭姿:誠心祝福他「繼續發揮影響力」

▲▼民眾黨團【最強戰⼒⺠眾黨 新會期優先法案亮相!】記者會5日召開,民眾黨八位新科立委林憶君、林國城、吳春城、黃國昌、黃珊珊、陳昭姿、麥玉珍及張啟楷共同提出未來會期民眾黨將推行的優先法案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民眾黨立委陳昭姿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籍立法院前院長游錫堃爭取連任失利,第一時間宣布請辭立委職務,游15日PO文表示,為了讓新任院長韓國瑜可早點使用重慶南路官邸,在春節期間清理、打包,使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在底下留言感謝,卻不料遭網友出征。對此,陳昭姿回應,自己誠心的祝福、感謝游能繼續發揮影響力,為台灣這個國家持續貢獻。

針對在游錫堃臉書文章底下留言感謝,結果遭到網友圍剿一事,陳昭姿透過文字回應,身為游錫堃多年的友人,「我相信無論在什麼位置上,游院長都會再為台灣的民主深化繼續努力,所以我誠心的祝福、感謝游院長能繼續發揮他的影響力,為台灣這個國家持續貢獻。」

游錫堃15日上午發文PO出多張整理重慶南路官邸的照片,游表示,自己活了75歲的今年,過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春節,是「打包」的春節,雖然法定搬離時間3個月,但為讓新院長可早點使用,春節前找房子、租房子,期間努力清理、打包。

陳昭姿則於該篇文章底下留言「祝福院長,感謝您長期對國家的貢獻!」不料卻遭網友出征嗆說,「謝謝民眾黨幫忙弄走水牛伯」、「民眾黨支持韓國瑜的,少來說什麼場面話」、「虛偽」、「如果妳真的為了台灣好,第二輪就該回來投票」、「民眾黨來祝福也太可笑」、「這祝福像極了一根刺」。

▼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在前立法院長游錫堃臉書下方留言遭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游錫堃)

▲▼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在前立法院長游錫堃臉書下方留言遭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昭姿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