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The Body Shop宣布破產!台灣總公司急聲明:不受影響

▲▼ 。(圖/翻攝自The Body Shop臉書)

▲台灣不受影響。(圖/翻攝自The Body Shop臉書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來自英國的知名連鎖美妝大牌「美體小舖(The Body Shop),13日在英國宣布破產,預計當地超過百家門是將面臨倒閉風險,消息一出,台灣許多消費者擔心權益受損,對此,台灣總代理緊急在臉書發文澄清,台灣總公司不受英國分公司任何波及和影響,「將持續為廣大消費服務」。

The Body Shop在粉專貼出澄清聲明,近日有收到「英國知名美妝品牌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驚傳破產」,台灣總公司在此正式澄清,該英國分公司與台灣總公司完全不相隸屬,營運亦無關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粉專進一步指出,僅以英國分公司單方面策略面調整,與台灣總公司完全無關,台灣總公司業務也繼續穩定正常經营成長,絲毫不會受到英國分公司任何波及和影響,台灣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將持續穩定經營,並繼續服務廣大的消費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he Body Shop臉書)

▲澄清聲明。(圖/翻攝自The Body Shop臉書)

消息曝光,網友鬆了一口氣,「差點囤白麝香了,好險,虛驚一場」、「葡萄柚系列愛好者表示關切」、「台灣的還在還在」、「太好了!蕁麻疹人不能沒有乳油木身體霜」、「真的嚇死,雖然很久沒用你家的沐浴乳了,但當初也愛死」、「還好台灣的沒事,只是未來去英國時不能掃貨」、「我是永遠的VIP愛用者,拜託美體小舖加油」。

綜合《法新社》等外媒,The Body Shop管理層13日宣布破產消息,已委託FRP Advisory金融專家監督管理,試圖挽救部分業務。FRP聲明指出,「The Body Shop國際有限公司董事已任命FRP的賴特(Tony Wright)、羅利(Geoff Rowley)及梅西(Alastair Massey)為英國業務聯合管理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