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120元海鮮炒飯!他打開傻眼「1無頭蝦+1章魚」:是不是太貴了

有網友在台南買了120元的海鮮炒飯,份量卻讓他質疑「是不是太貴了?」(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▲有網友過年期間在台南買了一份120元的海鮮炒飯,質疑「是不是太貴了?」引起熱烈討論。(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圖文/鏡週刊

台南有許多美食和小吃,不過不管在何處都可能有踩雷的經驗,就有網友抱怨買了120元的海鮮炒飯,份量卻讓他質疑「是不是太貴了?」照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。

一名網友昨(14日)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二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到一家餐飲店買飯,先前沒有完全沒買過,店裡也沒照片可以看,也知道做餐飲業的辛苦和利潤,「這樣的海鮮炒飯120元,就一隻沒有蝦頭的蝦一塊章魚,是不是太貴了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可見海鮮炒飯被裝在紙碗中,飯量看起來不多,米飯的顏色看起來炒得不太均勻,海鮮的部分則是有一尾去頭的蝦子,以及一塊章魚(有網友反映應為中卷),還有少許洋蔥、蔥花、蛋等,原po也透露是在現場買的,並不是叫外送。

網友看到120元海鮮炒飯的真面目,紛紛表示「炒飯顏色看起來也不均勻,蠻失敗的」、「過年期間正常現象」、「近年台南的食物普普,配上價格,CP很低」、「就當作買到雷餐了,去網上留負評加上原因,下次別再光顧就好了」。

還有網友說,「這是中卷,如果是章魚會更貴」、「那蝦感覺是吃剩的」、「這份量還真少」、「應該是是溫體蝦&溫體魷」、「我以為只有炒房貴,想不到炒飯也跟進了」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造假鐵證一籮筐!晚安小雞「逃亡跑速」遭酸 四叉貓曝關粉專疑滅證
富國島「旅客遭丟包」年代旅遊擬提告 越南地接社反控抹黑:只盼拿回欠款
歐陽娣娣選秀遭嗆「喜歡你姐姐不喜歡你」 娜娜回6字霸氣挺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