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壁如今入中市府!憂與盧秀燕越走越近? 柯文哲:團隊就該合作

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新春開工團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新春開工團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親自出席的中央委員會,於年前討論前立委蔡壁如回任案,但最終沒有結論,隨即就爆出蔡壁如加入台中市政府任市政顧問,並且於2月15日正式開工。面對蔡壁如15日正式開工,柯文哲表示,自己會再找時間與對方聊天。

柯文哲15日上午率8名立委與黨公職在台玻大樓新春團拜,被問到今日同時也是蔡壁如上任台中市政府市政顧問的開工日,有沒有再和蔡壁如聊過?柯文哲表示,這週是沒有,過年後會再找時間跟蔡壁如聊天。

媒體追問,會不會怕蔡壁如跟國民黨籍台中市長盧秀燕越走越近?柯文哲提及,蔡壁如是去台中市政府上班,她就是台中市政府團隊的一員,所以不應該出現「跟盧秀燕越走越近」問題,本來就是對方團隊裡面的一份子,就應該合作在一起。

另外,關於蔡壁如14日臉書發文稱「願你我有情有義」,外界解讀在影射黨內無情無義?柯文哲認為,天下本無事,都是被媒體搞到有事,「人家寫一篇臉書就寫一篇臉書,你就要做特別的解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