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錫堃清理官邸! 陳昭姿留言「祝福」遭網轟:少來說場面話

▲▼柯文哲 陳昭姿 出席民眾黨晨會 聯訪 離場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眾黨立委陳昭姿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立法院前院長游錫堃爭取連任立法院長失利後,第一時間即宣布請辭立法委員職務,並於15日上午透過臉書發文透露,為了讓新院長韓國瑜可早點使用重慶南路官邸,春節期間他努力清理、打包,度過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春節。對此,民眾黨立委陳昭姿留言「祝福院長,感謝您長期對國家的貢獻!」不料卻遭網友出征嗆,「 謝謝民眾黨幫忙弄走水牛伯」、「少來說什麼場面話」、「虛偽」等。

游錫堃爭取連任立法院長失利後,第一時間即宣布請辭立法委員職務,並在當天就清空立法院的辦公室,讓韓國瑜可儘速遷入。今日更在臉書發文透露,他度過了一個「打包」的春節,為了讓韓國瑜可早點使用重慶南路官邸,春節期間他努力清理、打包,希望未來的房東可以儘速準備完成,讓他早點順利遷入。

對此,民眾黨立委陳昭姿也在該則貼文下方留言道「祝福院長,感謝您長期對國家的貢獻!」不料卻遭網友出征嗆「謝謝民眾黨幫忙弄走水牛伯」、「民眾黨支持韓國瑜的,少來說什麼場面話」、「虛偽」、「如果妳真的為了台灣好,第二輪就該回來投票」、「民眾黨來祝福也太可笑」、「這祝福像極了一根刺」等。

▼游錫堃曝光將搬離重慶南路官邸。(圖/翻攝自游錫堃臉書)

▲▼游錫堃曝光將搬離重慶南路官邸。(圖/翻攝自游錫堃臉書)

▼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在前立法院長游錫堃臉書下方留言遭網友開轟。(圖/翻攝自游錫堃臉書)

▲▼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在前立法院長游錫堃臉書下方留言遭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昭姿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