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叉貓抓包晚安小雞「造假證據」!一票人狂酸:刑安小雞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實況主「晚安小雞」在柬埔寨聲稱遭毆打、洗劫,最後因造假被當地警方拘留,目前臉書粉專已經消失。對此,網紅「四叉貓」劉宇席也抓包了造假的證據,指稱「自導自演的可能性非常高」。

▲▼四叉貓發現了晚安小雞的造假證據。(圖/翻攝臉書/劉宇)

▲四叉貓發現了晚安小雞的造假證據,坐在車子裡的時候,後座有疑似迷彩軍服的物品。(圖/翻攝臉書/劉宇)

晚安小雞在柬埔寨的遭遇掀起討論,被當地警方拘留以後,臉書粉專也因此消失。對此,「四叉貓」翻出了直播時的畫面,當時晚安小雞坐在車子裡,但只要將亮度調亮,就能明顯看見後座疑似放了迷彩軍服,且當晚直播時,就碰見了穿著迷彩軍服的不明人士,「自導自演的可能性非常高。」

至於為何臉書粉專會關閉,「四叉貓」猜測,可能是家人、團隊想要滅證,畢竟所有的證據都藏在直播當中。

調亮的畫面曝光以後,不少粉絲因此狂酸,「如是自導自演,當地最好對這類人加重刑責」、「你比柬埔寨警方還給力,跨國協助考慮一下嗎」、「柬警今晚加菜吃麻油雞」、「刑安小雞,可以先改了」、「祝他刑安囉」、「人被抓,表示手機也在柬埔寨官方手裡了,關臉書跟YT沒用了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