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輩子的愛!「阿公溫柔直盯嬤」閃瞎餐廳客人 2照片釣出孫女

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椰們餐旅-枋寮海景餐廳)

▲阿公深情看著阿嬤,連路人都閃瞎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椰們餐旅-枋寮海景餐廳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牽手一輩子的愛!屏東「椰們餐旅-枋寮海景餐廳」貼出2張照片直呼,過年收到客人訊息,表示吃飯過程中看到一對阿公阿嬤互動超恩愛,尤其阿公眼神特別溫柔深情,於是主動拍下這一幕畫面,希望傳給對方家人當作紀念。文章曝光後,釣出孫女感動回應,「他們相互扶持60幾年,也已經是四個曾孫的阿祖了」。

「椰們餐旅-枋寮海景餐廳」臉書粉專PO文,有客人私訊表示,在2樓用餐時看到一對和藹的阿公阿嬤,兩人互動特別溫馨有愛,於是隨手拍下雙方深情相望的一幕,想要傳給對方的家人當作紀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張照片可見,阿公與阿嬤站在玻璃窗邊,一眼望去就是大海,而戴著紳士帽的阿公雙眼凝視著阿嬤,溫柔的眼神彷彿訴說著此時此刻只有妳,讓人看得特別動容。

對此,業者希望藉由PO文找出家人,「兩人互相扶持的感覺,真的溫馨感人,真的很想知道照片裡,爺爺奶奶的故事!不知道有沒有朋友家人認識,希望能讓我們知道,這樣溫馨感人的畫面,背後有什麼故事!」

文章曝光後,阿公阿嬤的互動可把一票網友給閃瞎了,「非常棒,我都感受到愛,我是居服員,會陪案主就醫及散步,也會看到老夫妻手牽手相扶持,真的是很美的風景」、「不管什麼樣的關係,能夠在老年互相扶持,就是善與美」、「阿公看阿嬤的眼神,很溫柔又充滿了愛意」、「最美情感莫過於此,兩人攜手至白髮陪伴彼此」、「挺溫馨的,有電影的感覺」。

留言串中,釣出孫女感動回覆,先是感謝拍攝民眾記錄這美好的一瞬間,並說道昨日家人帶著兩老從台南到此用餐,「他們已經相互扶持60幾年,也已經是四個曾孫的阿祖了,其實在家每天鬥嘴吵吵鬧鬧,但還是陪伴在彼此身邊,謝謝廣大網友和椰們的分享讓我們看見,我們也會把照片洗出來讓爺爺奶奶做紀念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