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旅被狂噴「有俗又好玩景點」?網曝1關鍵:其實到處都便宜

▲▼墾丁,墾丁大街,恆春,國旅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不少人覺得國旅價格昂貴,出國玩CP值更高。但一名網友認為,國旅還是很方便,且彈性比較高,好奇難道沒有好玩又便宜的行程嗎?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,網友分享許多免費景點,也有人認為「只要撇除住宿,國旅其實很便宜」、「沒有住宿就好,一日遊很便宜吧」。

原PO在PTT發文表示,雖然近年來國旅一直被罵,很多人認為在台灣玩不如去日本旅遊。但他認為,不可否認的是國旅的方便性和彈性很高,「如果有好玩、價格又不誇張的行程,那省的機票錢也蠻多的」,因此好奇如果國旅要便宜又好玩,可以往哪裡走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「中正紀念堂、國父紀念館、象山」、「去各地博物館或美術館,看展覽還可以吹冷氣,也有很多圖書館放免費電影,CP值挺高」、「科教館、天文館、北美館、國美館、科博館、臺灣博物館、土銀展示館、免門票觀光工廠」、「如果有捷運月票能去的站都逛一波」、「搭區間火車能來回的都不貴」、「不要連假去是能多貴」、「故宮+北投溫泉+淡水」。

▲▼泰國飯店示意圖。(圖/記者李姿儀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也有不少人認為,只要不住宿都算便宜,「到處都很便宜啊,不要訂飯店的話」、「有個親戚平常在露營,去玩直接睡車上」、「只要不住宿都好」、「扣掉住宿其實不會太貴,不過要排除墾丁」、「一日遊不住宿就好」、「國旅住宿最貴,一日遊當天來回的景點就是好景點」,還有人分享「平日晚上其實旅館不貴」、「明明就很多,淡季連飯店也很多打折促銷方案」、「平日飯店根本不貴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