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夜違規跨越雙黃線 警敲窗攔查赫見副駕駛座上是通緝犯

記者劉昌松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警蘆洲分局警員除夕夜執行巡邏勤務時,在永安南路目擊黑色自小客車跨越雙黃線行駛,警方按喇叭敲窗攔停盤查,確認駕駛沒有酒駕,但坐在副駕駛座的乘客,竟然是台中地院通緝的詐欺犯,同時在車上查獲三級毒品愷他命,全案依毒品、詐欺罪嫌移送法辦。

▲▼新北市警蘆洲分局攔查違規駕駛發現詐欺通緝犯。(圖/記者劉昌松翻攝)

▲新北市警方攔查交通違規案件,發現副駕駛座乘客是詐欺通緝犯。(圖/記者劉昌松翻攝)

農曆大年初一(2月10日)凌晨3時許,蘆洲分局延平所警員鄭力瑋、蔡念彤於3時許落實執行巡邏勤務,於勤務中見小客車沿永安南路往中原路方向行駛,行進間多次跨越雙黃線,將其攔停盤查,經檢測駕駛雖無酒精反應,員警仍於現場告發交通罰單。

▲▼新北市警蘆洲分局攔查違規駕駛發現詐欺通緝犯。(圖/記者劉昌松翻攝)

▲警方在違規車輛上查獲三級毒品愷他命。(圖/記者劉昌松翻攝)

警方在盤查同時,發現副駕駛座乘客,是台中地院發布之通緝犯,立即將其逮捕,隨後搜我車輛,發現第三級毒品愷他命,全案依毒品、詐欺通緝移送偵辦。

蘆洲分局延平所副所長郭立森呼籲,施用毒品只會使人沉淪其中無法自拔,吸食毒品更會嚴重危害身體健康,切勿因一時好奇而施用毒品,以免悔恨終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