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表揚「航空公司」:讓我省5000元!下次考慮訂商務艙

▲▼阿聯酋航空,Emirates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阿聯酋航空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分享,自己要褒揚「阿聯酋航空」的原因,讓他大概省了新台幣5000元,「其實經濟艙的服務,我覺得真的不用這麼周到,下次我會考慮訂商務艙。」

姜冠宇在臉書說,他褒揚阿聯酋航空,不是因為服務有過夜包,而是自己在飛機上遺失蘋果平板筆,掉在隔走道座位後第4排,他們願意趕在下飛機時動員幫忙找到為止,掉得這麼遠,還是被他們找到了,飛機的整備有沒有因此被延誤就不知道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姜冠宇指出,這是他飛回國的事,讓他大概省了5000元台幣,阿聯酋本身的服務是親切的,唯獨似乎就是前往杜拜機場時,餵食量多了一些,上飛機就一餐,印象中轉機前就吃了四餐的樣子,下飛機是完全不想體會杜拜機場的食物。

姜冠宇表示,「其實經濟艙的服務,我覺得真的不用這麼周到。下次我會考慮訂商務艙,我人生也該到訂商務艙的時候了,腿可以伸比較長。」他也提醒,搭經濟艙比較擠,長途班機起來去一下廁所也好,要慎防下肢靜脈栓塞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