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「最熟悉的聲音」 家長狂+1:每天都在說

▲▼  全齡走春首選嘉義市 吃喝玩樂一次到位、好玩好運龍抵嘉 。(圖/嘉義市政府提供)

▲許多人過年會走春,到處都擠滿人潮。(圖/嘉義市政府提供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許多人過年都會走春,兒科醫師徐嘉賢分享,春節出遊周遭都有熟悉的「我數到3!」管教聲,讓其他家長紛紛附和留言,「也太準了啦,回南部過年每天都在說。」

徐嘉賢在臉書分享這起趣聞,並提到,聽說這句話在世界各地都可以聽得到,「而且明明本來不認識對方,走在路上都可以清楚了解對方孩子的全名,或者他是誰的爸爸媽媽,全餐廳都可以知道他的名字,好無隔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許多人留言,「也太準了啦,回南部過年每天都在說」、「今天已喊100遍」、「沒有數到三的童年是不完整的」、「從除夕開始罵,無法不生氣」、「原來我們不寂寞呢」、「還有『我要生氣了』」、「聽到『過年不要讓我生氣』」、「NoNo~(搖食指)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