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柬台人揭「晚安小雞去的是爛尾樓」角落都是監視器:盯他很久了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網紅「晚安小雞」12日開直播前往柬埔寨「凱博園區」,不過期間疑似遭人毆打,直播也隨即中斷,今日下午又突然開直播,順利逃出園區,不過他滿身是傷,衣服還破掉,看起來相當悽慘。一名在柬埔寨工作的台灣網友指出,小雞冒險的地方「應該是某個爛尾樓」,通常各角落都有監視器,被揍很正常。

▲▼晚安小雞闖柬埔寨KK園區,目前人消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晚安小雞)

▲晚安小雞闖柬埔寨凱博園區,目前已逃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晚安小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在PTT發文,IP位置就在柬埔寨,表示自己在柬埔寨搬貨,看了直播後猜測,地點應該是在西港的中國城,凱博園區附近,但那個地方除了凱博園區,還有其他的園區業主在那裡建設,「他冒險的地方應該是某個爛尾樓」。

他解釋,爛尾樓有個特性,內部會用輕隔間裝潢後,拉上電,就開始作業,「一般都是黑公司、付不起保護金的小公司,才會在那裡」,黃線寫著禁止進入,是因為有9成以上的高樓大廈都是中國背景去蓋的。

他透露,之前送奶茶原物料的時候,有去過不少爛尾樓,通常各個角落都佈滿監視器,「他這樣算是擅闖人家公司,讓他在裡面逛了幾十分鐘,可能真的受不了才跑去找他,被揍也很正常」,救豬仔這種事情,不是他單槍匹馬去拍拍影片就可以達成的,不然警察也不用這麼辛苦,「追根究柢他只是想要流量而已,我感覺是自業自得吧」。

貼文掀起網友討論,「原來是黑公司」、「IP正確」、「推分享觀點,不過真實性再觀察看看,還是認為自導自演的可能性大」、「這人之前冒險片都有暗樁在搞,這高機率在演」、「專業柬埔寨人」、「沒死,都算他好運」。

「晚安小雞」今日下午突然在臉書開直播,只見他先是瘋狂逃竄,看起來相當狼狽,身上衣服都被撕爛,還有多處傷痕。等到稍微停下後,他才透露自己被綁了一整晚,遭電擊棒凌虐,一旁還有好幾名拿槍的男子,期間因為聽不懂對方說的話,無法得知交談內容,但最後他身上3、4千美金都被拿走,對方才決定放他離開,看起來十分悽慘。

▼晚安小雞逃出來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晚安小雞)

▲▼晚安小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晚安小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