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OK突宣布「暫停周更」 拍片7年想停下腳步:被大家看膩了

▲HOOK回應工作室員工離職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elloiamhook、lalawuchu)

▲HOOK想要精進自己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helloiamhook、lalawuchu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YouTuber「HOOK」以實驗型內容打開知名度,頻道擁有147萬訂閱,自然不做作的風格深受粉絲喜愛,影片一向都是周更的她,突然宣布「本月起暫停每周更新」,已經拍了7年的影片,差不多也被大家看膩,想要停下腳步,把時間留給自己,但她保證「一個月至少會有一支影片」。

HOOK在臉書發文宣布「暫停周更通知」,已經維持周更一段時間了,但最近想要停下腳步精進自己,想要閱讀,想要陪小貓,想要避開黑暗與潮濕的地方,「不想將很多事情視為『那也是沒辦法』的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HOOK坦言,雖然現在是短影音的時代,但她還是想做長影片,想成為不被時間制約的人,「所以從二月開始會暫停每周更新」,不曉得會暫停多久,但每個月至少都會有一支影片。

HOOK至今已經拍影片快7年了,「差不多也要被大家看膩了,七年之癢好癢好癢,趁這個機會體驗小別勝新婚的感覺似乎也很好!距離產生美感!」最後,HOOK祝大家新年快樂、情人節快樂。

消息一出,粉絲雖然不捨,但還是支持HOOK的決定,「好好休養跟進修,會等妳發片的」、「我每周的精神糧食,但還是支持」、「周更真的很辛苦,好好休息吧~等妳回來」、「支持,做自己想做的事吧,天使保佑」、「大家也因為HOOK的存在而感到幸福,請放心按著自己的步調走」、「精神充電很重要,期待品質好的影片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