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丟包富國島氣炸! 18人自行返台還遭逼簽切結書

▲台灣旅行團受困越南富國島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台灣旅行團被丟包越南富國島。(圖/網友提供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台灣旅行團大年初三(12日)發生在越南富國島遭丟包事件,還被當地業者要求支付720美元(約新台幣逾2.25萬元)才能繼續行程。現在又傳出當天有18人已自行搭機回台,一名旅客指出旅行社還要他們簽脫隊切結書,但所有人都拒絕,並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這次越南富國島之旅因年代旅遊出包,總計影響292名旅客行程,部分人願意支付720美元繼續行程,部分旅客則因覺得掃興乾脆買機票先行回國,然而先行回台的18人相當氣憤,表示旅行社不僅不幫忙,還逼他們簽脫隊切結書,代表若自行離隊,旅行社將不賠償損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黃先生表示,18個人都拒簽切結書,「簽了我回來,等於是說我自認倒楣。」他拿出切結書,上頭畫了一個大叉,一旦簽署將可能無法像旅行社求償。

▲年代旅行社被炎上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年代旅行社被炎上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黃先生加碼爆料,第一天晚餐就已碰到惡劣待遇,餐廳上的全是冷掉的飯菜,顯示當時旅遊業者間的糾紛就已浮上檯面。

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表示,富國島行程今年剛開,雙方在磨合階段遇上付款認知有差異,才會發生這種狀況。年代旅遊試圖將問題降溫,但後續仍不斷被爆料,出團前就2至3周就出現情況,竟然還不肯退款。

年代旅遊初三遭爆因與當地接待旅行社(WInnER)商業糾紛,導致近300人的旅行團在春節期間被丟包越南富國島,旅行社與地接發生問題,卻是旅客被要求多付錢,而且回國後還得主動向年代旅遊求償,令旅客非常氣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