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媳婦傻爆眼!除夕夜婆婆指定「吃這道」 前衛菜色全網羨慕了

正值農曆春節,相信家家戶戶都準備了十分豐盛的菜餚。(示意圖/翻攝自photoAC)

▲正值農曆春節,相信家家戶戶都準備了十分豐盛的菜餚。(示意圖/翻攝自photoAC)

圖文/CTWANT

正值農曆春節,相信家家戶戶都準備了十分豐盛的菜餚。不過,一名人妻透露,婆婆雖然已經60多歲,思想卻十分前衛,過去母子倆都是到親戚過年,因為這次是自己第一次回婆家圍爐,所以婆婆決定留在家吃團圓飯,不料對方竟提議要吃速食,儘管她的觀念不算傳統,但婆婆的想法還是讓她好氣又好笑。

原PO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,婆婆雖然已經60多歲,思想卻十分前衛,過去和老公都是到親戚過年,因為這次是自己第一次回婆家圍爐,所以婆婆決定留在家吃團圓飯,不料一家人在討論年夜飯吃什麼時,對方卻說「還是叫麥當勞?肯德基?披薩?你們年輕人不都吃那些嗎?」一席話讓她好氣又好笑,最好只好和老公一起去買火鍋食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補充,婆婆貼在門口的春聯是方型、中間寫一個「春」的類型,別人都是用雙面膠好好地黏貼,「婆婆很大器的用膠帶黏上面那一角,『春』就這樣在門口飛阿飛,還貼歪斜的」,她只好撕掉重貼,「我看別人都是媳婦嫁過去不適應夫家的傳統習俗,我這是對夫家毫無傳統給氣到笑,真的是一對活寶母子欸!」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婆婆應該是覺得你們年輕人喜歡,所以想提一些你們會喜歡的,順便嘗試看看。感覺婆婆知道你要一起,也很期待跟年輕人一起過年」、「婆婆感覺是很可愛的人欸」、「可能婆婆本身也是沒婆婆的人吧。笑癱了,快活幾十年結果來個傳統媳婦」、「方便啊,吃完包一包就丟了也不用洗碗」。

延伸閱讀
沒出國感!旅日達人嘆:輕井澤被台人佔領 網共鳴喊+1
無印良品年終風波延燒!前員工加碼爆料「5辛酸」:這輩子絕不去日商
男友大手筆送精品包…妹子每天做惡夢 「陌生女叫她還」真相毛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