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毒吸茫了!泰男「縱火活活燒死」臥病嬤:要用白包買毒品

▲▼吸毒。(圖/CFP)

▲泰國一名男子為了索要金錢購買毒品,竟威脅臥病的祖母要放火將她活活燒死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泰國61歲老婦碧媞亞(Pitya Dok Bua)日前因沒有錢為吸毒的孫子普拉卡西(Prakasit)供應毒品,而險些被孫子活活燒死,所幸當地村民及時干涉,才順利將碧媞亞救出,而這名喪心病狂的孫子目前也已被警方逮捕。

據泰媒The Thaiger報導,現年25歲的普拉卡西已不止一次為了購買毒品一事,威脅要殺死自己的祖父母。此前,他曾嘗試吊死祖母,以威脅祖父米猜(Meechai)給他錢購買毒品,而當祖父母沒錢滿足他的需求時,普拉卡西就會訴諸暴力,讓碧媞亞和米猜都感到十分害怕。

上個月,普拉卡西再次在家大發脾氣,準備在家中縱火燒死因截肢臥床不起的祖母碧媞亞,所幸村民們成功在最後時刻介入,才讓碧媞亞逃過一劫。報導稱,由於普拉卡西不斷對祖父母進行威脅,導致祖父米猜不得不離家2個月,每天辛勤勞動以賺取2、300泰銖的錢。

米猜表示,他可以把收入中的50泰銖留下給妻子買食物,而剩餘的大部分通常都會被普拉卡西拿去購買毒品。米猜坦言,他對於現在的生活感到十分絕望,「我不知道我和妻子還要忍受這樣的痛苦多久。」

當地村民指出,他們已不止一次見到普拉卡西在沒錢時毆打他年邁的祖父,並威脅要在殺死祖母後,用她的白包買毒品。村民們對此感到震驚和憤怒,同時也因普拉卡西最近的瘋狂行徑,對社區內日益嚴重的毒品問題感到擔憂。他們敦促政府盡快採取行動,以保護無辜的民眾免受毒品問題的影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