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不滿男友婚宴邀請名單「還有前女友」 全場卻勸:別干預比較好

▲▼婚禮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她苦惱婚宴「男友邀前女友」,貼文全場卻勸「不要干預對方比較好」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求助,表示她跟男友(未婚夫)正在計畫舉辦婚禮,兩人彼此都列出想要邀請的名單,然而男友準備邀請的名單中,有幾個人她真的不能接受,其中包含男友第一任女友,想詢問大家「碰上這種狀況會選擇將就嗎,還是會跟男友溝通?」

女網友在Dcard表示,她跟男友正在計畫舉辦婚禮,由於各種原因決定分成長輩場跟朋友場,彼此都先列出想要邀請的名單,沒想到男友要邀請的人數遠比她預想的還要多,而且名單有一些人讓她十分無法接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無法接受的,分別是男友的第一任女友、還有男友的一個女性朋友,她曾經跟這個人大吵一架,至今還是非常不喜歡對方,最後則是兩人幾個曾經共事過的同事,共事時間不長大約一年 現在彼此只是回覆IG動態的關係。

原PO想詢問,「如果是各位前輩遇到這樣的狀況會選擇將就嗎,還是會跟男友溝通,若是溝通無效又該怎麼辦」、「現在真的心情很複雜,覺得乾脆不要請朋友算了」。

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不過多數建議原PO應該尊重男友,「雖然婚禮上妳的感受很重要,但這同時也是他的婚禮,建議不要過度干涉對方的名單」、「覺得你不要干預對方比較好,請換位思考,如果今天是妳朋友們被你男友討厭,叫妳不要邀請呢」、「初戀女友,看他們平常的互動吧,如果是小學那種純純的愛,我覺得倒是還好」。

也有人勸,「我覺得放寬心不用想太多,那一天新人會很忙,根本不會注意到誰有出席,而且當天你是主角,絕對是最美的」、「沒關係啦,他們終究會化成紅包袋裡的錢錢耶,把他們排一桌,然後敬酒快速通過就好,想蜜月去哪裡比較實惠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