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奶人妻穿洋裝「婆婆嫌太露」 一票人傻:看得到奶頭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原PO穿V領洋裝,婆婆狂盯提醒要注意胸口 。(圖/翻攝Dcard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婆婆說我穿太露!」一名人妻透露,特地挑了一件V領連身洋裝要穿回婆家,殊不知婆婆狂盯著她的胸口,直言太露了,要她遮住胸口,「一直提醒一直提醒」讓原PO相當傻眼,因此詢問大家這樣穿真的很露嗎?文章曝光後,釣出一票妹子點頭直呼「我有朋友穿這種,彎腰真的被男生看到奶頭!」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,大年初二去婆家時,她精心打扮穿了V領連身洋裝,不過都沒彎腰,婆婆就不斷提醒她「注意胸口,要用手遮胸口」,讓原PO感到非常不自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原PO真心想求問,「我胸部也不大,應該B而已也不會掉出來,我只覺得是一件普通到爆的洋裝,想知道這樣真的有很露嗎?」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熱議,「妳婆婆的標準就是...妳把頭露出來見人就是很露了」、「感覺婆婆在刁難妳」、「婆婆老了怕被取代」、「婆婆覺得妳已經搶走她兒子了,怕妳順便搶走她老公,畢竟整體魅力妳是明顯大於她的」。

還有人認真直呼,「這扣子側邊就能看奶了」、「對年紀大的人來說算領口低,這種衣服比較怕側面扣子縫,很容易看到裡面」、「她是不是從旁邊釦子的縫縫看到走光的風險,所以提醒你一下呀」。

留言串中,釣出一票女網友分享,這款V領洋裝是真得容易讓上胸走光,「如果很矮+彎腰,這種領口確實很容易露胸,被超過高你20幾公分的人看到乳頭,我不覺得婆婆在刁難你」、「我有朋友穿這種,彎腰真的被男生看到奶頭」、「這種衣服正面看不會,但彎腰沒有遮胸口的話,很容易看得到餒,因為我國小就有不小心看過我英文老師的」、「我有一模一樣的衣服,我是D罩杯,確實這件有時候會不小心露奶出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