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工「亂開門」討房租 老闆在國外慘遭通緝!返台下機就被逮

▲▼飛機,澳洲航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員工亂開租客房門,代租公司老闆挨告遭通緝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長年在國外從事租屋生意的陳姓男子,因在台北的員工擅自打開租客的房門,想要追討積欠的房租,反遭租客怒告侵入住宅,陳男因在國外未到案遭通緝,接獲警方通知後,嚇得主動表明回國班機,警方也在桃園機場等候,等陳一落地、即將人逮捕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據了解,50歲陳男主要在國外進行租屋生意,一年有半年的時間都不在台灣,並將台灣的代管業務交由員工處理。2023年初,台北市一處出租套房的房客沒按時付房租,員工上門想了解情況,並用持有的鑰匙自行開門,租客氣憤認為權益受到侵害,報警並提告侵入住宅,身為包租代管公司負責人的陳男因而吃上官司。

由於陳男在國外工作,並未接到書信與到案通知,遭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,後續陳接獲北市中山分局員警聯繫,此時人在沙烏地阿拉伯的他才得知自己變通緝犯,表明願意在回台後主動到案說明。

陳男特別買機票返回台灣,並告知員警班機資訊,同年3月20日,員警至桃園機場等陳的班機降落,直接在入境處確認陳身分,將他依妨害自由通緝帶回台北製作筆錄,後續移送台北地檢署進行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