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帶9個月孕妻「爬山」! 遭親媽長串語音轟炸:趕緊給我回家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廣東一名丈夫近日帶著懷孕9個月的妻子外出爬山,竟遭親媽連傳語音轟炸,「真的很危險!」該名妻子笑說,婆婆平日對她疼愛有加,很關心她的健康。相關影片引起網友熱議,不少人為孕婦捏把冷汗「聽婆婆的,待在家吧」。

據《瀟湘晨報》報導,該名孕婦陳太太表示,當時丈夫正好在廣東東莞出差,放假期間打算帶她出去逛逛。到了現場,她才知道是一起爬山。兩人全程斷斷續續爬了4小時,剛開始很輕鬆,不過爬到後面越來越累。

▲男子帶9個月孕妻爬山,被親媽罵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男子帶9個月孕妻爬山,被親媽罵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陳太太表示,「畢竟肚子大,然後就需要一直休息,吃點小東西什麼的,慢慢地走上去,有一段路都是我老公拉我上去的,最後一段路比較累。」途中她發了段影片,沒想到被婆婆看到了。

她表示,婆婆馬上打電話想讓兩人趕緊回家,「我們忙著爬山,沒有看到她的電話,所以她就一直發語音,還唸得很兇呢,最長的有60秒,跟我老公說這樣真的很危險,下次不要再這樣爬山了。」

▲男子帶9個月孕妻爬山,被親媽罵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男子的母親連發語音,叫兩人趕緊回家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陳太太補充說道,自己和婆婆一直都關係很好,雖然平日沒有住在一起,但婆婆時常打電話或發訊息關心她,「她平常會常常打電話給我,然後問我吃得好不好,最近有沒有不舒服,讓我經常回去。」

報導指出,陳太太認為,熱愛運動讓她保持著良好的心態,不過,她也呼籲,「運動仍需量力而行,不提倡孕婦爬山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